close


------------------------------------------------------
 
修改內容啦  不過也是出發點也很無奈啦

嗯  突然改變內容讓我也蠻茫然的  就這樣吧


或許  真的是我的問題吧

幾天雨天下來  接著的是什麼樣的天氣

我們都知道

可能這裡不太適合  一些過於沉重的文字

但是也不適合太八卦的  至少


對了,還有人自己耍白痴擔心別人擔心到

傳了通完全看不懂的安慰簡訊 ( 我可以叫它安慰簡訊吧? )

不需要拉 可是謝謝了!  被關心成這樣很開心~

好像也是  一直以來

其實默默默默背後  都有人一直在

可能當的有點自然  可是  每一個人都會在需要的時候出現

連臨時起義的跨年,都能搞成(這是最近一個發生的,但絕不是最誇張的!)

一直以來  都有人在背後  不是只支持我

但是確實給了很大的力量

以前也是  現在也是

可能不能算是友情了吧  我能稱它為親情嗎?

總之一句  謝謝了


可能這個打擊不算太大

可能之前都只是因為突然所以盲目

可能那根本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知道我快樂  但是恐怕還需要多想想



為了我自己  為了任何人  到此為止



噢  還有  天后這首歌

真的不賴喔  聽一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