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相機相片規格都是640x320的  可是1210萬畫素我就很嗨..)
------------------------------------------------------------

幾天下來天氣很好阿  越來越好了


相信一切都是一樣  越來越好

因為一個巧妙的機緣  有機會約出來面對面談談。

說是說沒事  但是都不是這樣想
 
說是說沒差  但是怎麼可能沒差?

都是笑笑的  我們

從前是  現在是  相信以後也會是

只是有些東西不一樣了  再也不一樣了

或許吧  很傻  很天真  很白痴

我們都知道這些詞  只是有些時候..

有些時候  情況真的不是所能料到的

不服輸   我們都懂  沒有人想順著世界轉動

只是  就是這個只是  這個只是燒盡了太多

會變強的  一定  無論誰都一樣  

會更強的  強到足以在自己心中茍活


 
常常說  不希望以後沒機會了再來後悔

可是呢  有時候  事情真的不是能讓人隨心所欲的

都懂了吧  就算不懂  也至少都有理由了吧

別相信什麼了  就這一次  放開自己



這一次  聊了很多  無論過往  或是任何Deeper的事

也是很少有這樣的機會  這樣一個能夠讓我傾洩所有的人

我沒有失去過  雖然等同沒有得到過  但更貼近沒有失去過

也讓我想了很多  不管是現今的  還是更遠的

我知道我能挺的住  應該不是只有我這麼想  對吧?

這一次  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太多了

這一點使我為難  因為讓我沒有理由消沉

我想我可以開始習慣  習慣明天以後的天空

謝謝囉  關於一切

謝謝


-----------------------------------------------------------------------

對了  前幾天
去台北玩的趣事  找時間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